最新新聞與活動
2019年02月06日 03:15 中時 陳世宗
 
 
農曆春節期間,全台家家戶戶正展開為期9天的連假,工業區轄內大部分的工廠於春節期間都沒有上班,眾多的外籍移工們,少部分返鄉探親,大部分仍留在台灣與我們一起歡度新年。

工業區所為了能讓外籍移工及協和社區的居民們能有一個平安、順遂的好年,並提供民眾全方位的服務及資訊,結合義警、民防、志工等團體,在轄區內治安熱點及外籍移工聚集點的福和宮公園設立機動派出所,守望並可及時受理民眾報案,有效減少民眾往返派出所的時間。

警方指出,藉此讓警察可以在第一時間服務及協助民眾,提升警察為民服務之效率與品質,並宣導外籍移工遵守交通規則、勿酒後騎車。

警方表示,因應去年有發生外籍移工因騎乘電動車發生死亡車禍案件,工業區所員警於108年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期間;主動宣導提醒外籍移工注意行車安全、勿酒後騎車,才能有個快樂的春節假期。

(中時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