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新聞與活動
2019-05-30 13:23中央社 新竹縣30日電
 
新竹縣一名侯姓男子昨天車停路邊開車門時,黎姓越南移工騎電動車閃避不及撞上後倒地,黎男再遭後方李男騎乘機車輾過頭部,送醫不治。警方今天將侯、李兩人依法移送偵辦。

新竹縣警察局竹北分局今天受訪表示,34歲侯姓男子昨天下午4時許開車,停在竹北市中華路的路面白色邊線內,侯男在熄火後開車門準備下車,騎電動自行車的23歲黎姓越南籍移工閃避不及,直接撞上並倒地,黎男倒地後又遭到後方18歲李男騎乘的機車輾過頭部,緊急送醫搶救。

警方指出,黎男當時沒有戴安全帽,昨天傍晚近6時宣告不治。

警方經實施3人呼氣酒測及醫院抽血檢測,均無飲酒;警方已將侯男與李男兩人依過失致死罪嫌移送法辦。另外,也通知仲介公司協助後續聯繫家屬前來處理相關事宜。

對此,竹北分局也特別呼籲,車輛駕駛人或乘客開啟或關閉汽車車門,務必注意後方來車狀況,不要貿然開啟車門。此外,駕駛車輛於道路行駛應戴安全帽,以保自身安全,避免發生憾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