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新聞與活動
【記者蘇春瑛/新北報導】
2019年6月14日 上午12:00
 
新北市勞工大學昨(十三)日在市府一樓大廳舉辦一○七學年度結業典禮暨成果展,勞工局長陳瑞嘉出席親自為本次修滿八十學分的二位結業學員撥穗、頒發結業證書,陳瑞嘉呼籲活到老學到老,新北勞大有很多元的課程,歡迎學員持續學習,提升職能。

陳瑞嘉指出,新北市勞工大學開辦至今已有十九年歷史,達九萬選課人次,辦學過程不乏面臨轉型問題,極力與社區大學做出區隔,持續調整課程內容,並力推勞動教育及職能課程,扎根勞權意識及培養第二專長。本屆結業的兩位學員陳瑞嘉給予相當肯定,努力不懈的學習精神值得學習,也勉勵全體學員持續努力,將習得的專長及法令知識帶入職場與生活,只要設籍新北,年滿十八歲的勞工朋友皆歡迎踴躍報名。

結業生王玫蘭分享自己學習的歷程,她說,自己進修至今已滿十五個年頭,雖然中途因家庭有短暫離開,但仍再度回到勞大,因為考取多張證照是讓她找工作時被錄取的關鍵,發現學習成果是對自己在被選擇的同時有加分效果,她很感謝新北市府有勞工大學,「提供學習機會,才有今天的成就。」

勞大成果展自即日起至六月十九日,現場除展示多元作品,特別將勞大課程拍攝成短片現場播放,讓民眾了解勞大上課內容,六月十五及十六日有勞大熱門課程示範教學,開放民眾現場體驗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