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新聞與活動
2019-08-16 11:42聯合報 記者施鴻基╱即時報導
 
 
新北市勞工局為青年就業射第3箭「斜槓青年職能培力計畫」,設計類8bit經典復古遊戲,民眾今天起到本月21日間,在「新北勞動雲」粉絲專頁找到特定貼文並輸入關鍵字「新北青年就業第三支箭」即可玩遊戲,完成遊戲有機會抽氣炸鍋等好禮。

勞工局從2017年成立「新北勞動雲」臉書粉絲團,大多以靜態圖文以及動態影音宣傳資訊,如今改以復古遊戲行銷政策,把生硬的政策內容轉換成時下年輕人熟悉的電玩文字,也設計多項任務道具讓民眾點選,讓民眾在互動遊戲中了解政策。

不過遊戲系統將直接導到messenger,手機用戶須先下載messenger app,按照指示才能完成遊戲,完成遊戲並填完表單,有機會抽中氣炸鍋等總市值達2萬禮品。

勞工局目前推動「斜槓青年職能培力計畫」,提供職業訓練與培力津貼,最高2萬3000元。設籍或實際居住新北市,18到29歲青年可參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