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新聞與活動
記者 林佳彣 / 攝影 廖宗慶 報導 2019/11/18 13:53
 
真的很誇張!桃園有一名雇主他雇用的移工,只做三個月就落跑,跑掉就算了,竟然還在離開前偷複製家中的鑰匙,之後在周六時趁著屋主不在家偷偷潛入,還偷走保險箱,不過還好16個小時後,隔天就被逮捕,並找回了遭竊的保險箱,裡面的208萬也失而復得。

一輛紅色電動自行車轉彎後,不只逆向一路,還搖搖晃晃相當危險,因為女騎士載著物品實在太重了,而且這並不是她的東西,隔了16個小時後她被警方逮捕。 原來這名25歲小偷,是印尼籍逃逸移工,原本在桃園大竹雇主家幫傭,但是工作三個月就落跑,誇張的是她離開前還偷打了雇主家鑰匙,就在16日趁著屋主不在家,和28歲的男友熟門熟路闖入屋內,搬走保險箱,屋主回家後發現保險箱不翼而飛,立刻報警。

警方事後追查監視器,狡猾的她把紅色的電動自行車,噴成綠色,想躲避追緝,後來員警發現新漆還沒有乾,而且還露出不少紅漆,最後埋伏終於逮到人,還好保險箱僅鎖頭壞,還沒有被打開,裏頭208萬全找回,這錢是雇主擺攤賣菜辛苦存的,沒想到遭到逃逸移工覬覦。 蘆竹分局偵查隊隊長蔡效岳:「本分局所追回的208萬贓款,是這個被害人,每天辛苦的擺攤賣菜,所賺的血汗錢,一點一滴存入保險箱中,不料卻遭到先前雇用的外籍移工覬覦。」

女子似乎早有預謀,知道雇主都會把賣菜錢,存放在保險箱,因此逃逸時多打了鑰匙,雇主怎麼也沒想到會被盯上,重達15公斤的保險箱整個被扛走,還好及時找回,保住了賣菜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