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新聞與活動
16:42 2019/11/20 中時 劉秀芬
 
 
黃姓民眾於台南市火車站附近遺失手機,靠著定位一路尋到安定區中崙工業區,但因夜色已深環境又陌生,遂打110請求警方協助,台南市政府警察局善化分局員警帶著報案人於工業區工廠逐一敲門,碰巧遇到撿到手機的外籍移工,順利找回手機,黃女當場感動流淚謝謝警方協助。

善化分局港口派出所所長沈振莘及警員余福全兩人於19日22時許擔服巡邏勤務,接獲黃姓民眾報案,指稱手機19日下午遺失,因內有重要相片及工作資料心急如焚。

黃姓民眾用定位軟體發現手機的位置在安定區中崙工業區內,自行與男友騎車來找手機,沒想到陌生的工業區在深夜裡格外空蕩,兩人只好打110請求警方協助。

沈振莘獲報後隨即帶著報案人在手機定位附近工廠房舍逐一敲門,才問了兩家工廠宿舍,即遇到一名要出門的外籍移工,詢問警方是否在找手機。

該外籍移工稱手機螢幕已損毀無法接電話,因不知處理程序,想於上班時間再請公司員工幫忙處理送交警察機關。黃姓民眾表示,可以找回手機真是太好了,頻向拾獲人及警方致謝。

(中時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