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新聞與活動
【記者吳雲英/新北報導】2019年12月13日 上午12:00
 
勞動部推動「企業人力資源提升」、「小型企業人力提升」及「充電起飛」等計畫,係為企業量身打造培訓在職員工,補助訓練費用最高達三五○萬,一○九年度計畫陸續開放申請,歡迎企業善用政府資源。

勞動力發展署北分署林仁昭分署長指出,北分署自九十七年推動「企業人力資源提升」計畫以來,透過訓練費補助、專業團隊輔導協助及規劃客製化訓練課程,十二年間共服務企業與受貿易自由化影響單位七八○○多家次,穩健提升員工職能,同時厚植企業競爭力。

「春源鋼鐵」人資王國揚副理表示,公司自九十七年申請「企業人力資源提升計畫」,除獲得勞動部提供訓練課程的補助金,歷經十年的推行與修正,也持續提升辦訓的品質,並在一○六年獲得TTQS金牌標章的肯定;「慕渴股份有限公司」收購小農乳源創立「鮮乳坊」品牌,一○七年透過「小型企業人力提升計畫」的專業團隊輔導與量身打造的客製化訓練課程打下良好基礎,創造營業成長佳績,今(一○八)年投入自主性更高的「企業人力資源提升計畫」,期望深植企業文化更凝聚員工向心力。

勞動部一○九年度「企業人力資源提升計畫」、「小型企業人力提升計畫」已陸續開放申請,為了讓企業深入了解計畫內容與申請條件,十二月十九日將在「新領域教育訓練中心」(台北市中正區館前路71號10樓)舉辦申請說明會,請逕上(https://reurl.cc/XXNNE7)報名,或洽(02)8995-6399轉1385、1395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