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新聞與活動
17:30 2020/01/16 中時 劉秀芬
 
台南麻豆工業區15日晚間傳出凶殺命案,同為越籍的35歲斐姓移工因與31歲的黃姓移工意見不合,晚間出外喝酒後返回公司宿舍找黃男理論被勸阻,但黃男卻又找妹婿28歲武男前去毆打斐男,斐男一氣之下追殺兩人,釀成悲劇。

據工廠員工表示,凶嫌斐男與死者黃男是工作搭檔,工作表現不錯,平日兩人還有說有笑,但卻因對工作方式意見不同,產生嫌隙。

斐嫌15日酒後到黃男房間找他理論,雙方一言不合吵起架,斐嫌隨手拿起黃男房內的菜刀丟向黃男,沒有丟中,經多名同事勸架後,斐嫌返回房間休息。

豈知黃男不甘心,打電話找來同宿舍的妹婿武男到斐嫌的房間理論,聯手毆打斐男,經同事勸架後,黃、武兩人轉身離去時,斐嫌拿菜刀追出,在宿舍二樓走道刺傷武男手臂肩膀,武男逃往樓下後,斐嫌追上前往武男胸前再刺一刀,武男血流如注,當場倒地不起。

此時黃男已逃到女生宿舍躲藏,斐嫌不顧眾人哀求踹開房門,黃男的妹妹上前阻止時手也受傷。斐男最後將眾人趕出房門,在房內將黃男殺害,隨即逃走。黃男傷及動脈,警消到場時黃男已無生命跡象。

黃男的妹妹當場目睹哥哥被砍死,見到救護車來後才知先生也慘死,整個人癱軟倒地,無法接受一下子失去兩名親人。

據了解,斐嫌表示因工作有衝突,酒後去理論卻又被毆打,才會隨手拿起菜刀追殺兩人,造成無法彌補的大錯。

★中時電子報關心您:飲酒過量,有礙健康!

(中時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