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新聞與活動
四方報/ 綜合報導 -2020-02-03 16:53:45

警方至東協廣場做宣導。(圖/台中市警察局第一分局)
35歲的越南籍移工楊姓男子,2018年酒駕被逮,為了規避刑責、又覺得薪資過低,當「落跑」移工,四處打零工維生,年假期間到桃園市八德區一家雜貨店訪友,正好碰上警方臨檢,當場被逮個正著,訊後解送歸案。

八德分局八德派出所配合分局防治組,年節期間到轄區位於介壽路二段某家雜貨店樓上的出租套房臨檢時,見一名越南籍男子神色慌張非常可疑,員警戴思沁立即上前盤查。

該名越南籍男子一開始不願配合,回答問題也支支吾吾,被員警識破其為非法移工的身份,再經警員鍾明鈞、林晉瑋詳查身份,發現35歲的楊男因酒後駕車的案件遭桃園地檢發布通緝,立即逮捕。

落網的楊男表示,2017年就來台工作,隔年中覺得原工作薪資過低,為了賺取更高的薪水且想規避酒駕刑責,離開原本的雇主,但仍難逃法網遭警方查獲,警方訊後將楊男移送到桃園地檢歸案,待刑執行完畢後,會再送移民署桃園專勤隊收容,等待遣返。

(中時 )